手机看新闻

优秀!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来源:怀化房天下 2020-10-30 11:17:55

[摘要] 热烈祝贺金为▪潇湘蓉城提名广厦奖

每个行业都会有一些竞赛和评奖,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广厦奖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奖项,奖项的含金量有多少?广厦奖究竟是什么级别?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广厦奖,以及潇湘蓉城项目为何能入选广厦奖。

百姓为天,广夏安民

广厦奖—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

广厦奖项目包括住宅与非住宅两大类。住宅类项目以普通商品房为主,兼顾保障性住房和中高档住房;以新建住宅为主,兼顾既有住宅改造项目;以城市项目为主,兼顾新农村项目。非住宅类项目以经营性项目为主。

广厦奖评选活动在行业影响力日增,被社会和百姓广泛认可。此奖相当于建设类行业的“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

金为·潇湘蓉城

为何能入选广厦奖评选项目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效果图)

潇湘蓉城作为本届广厦奖的候选项目,在匠筑品质、园林美学、户型设计与小区配套等居住理念上与广厦奖的评选要求一致。

精益求精 细节铸品质

匠心筑造 打造品质住宅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蓉城实景图)

金为·潇湘蓉城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在对城市居住需求的洞察上,对户型进行全明设计,采用行业领先的标准化管理,将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愿望融入产品的每个细节,打造城市标杆住宅。

臻美园林 享品质生活

活力园林设施 健康生活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蓉城实景图)

在社区配套上,潇湘蓉城顺应智慧时代发展趋势,用智能门锁、人脸识别、智能停车、智慧安防”为社区科技加持,安心居家构建现代生活新篇章,全方位构建智慧智型社区。

同时,蓉城以“为客户打造一生之城”的项目愿景,通过童梦童想童享、中青年健身场所、老年休闲区等打造全龄型的有爱有趣的社区。

品质户型 鉴美好人居

幸福之选 满足生活想象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完美空间,品位之选!户型设计决定生活质量,是居住品位的重要衡量标准。金为·潇湘蓉城匠心打造约2.95米层高,约4.5米大开间客厅,营造更阔绰舒适的居家境界,装下一家三代的幸福欢笑。约25㎡高拓展面积,致敬生活格局,满足生活美好想象。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金为集团以“合筑生活之美”的品牌理念与成为卓越的“城市美学地产运营商”的品牌愿景,致力于为城市的万千家庭带来美好生活。

人生进阶时 蓉城粹生活

定标品质  定标高配

建筑面积约112-129㎡舒居3房 奢阔4房

持续热销中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金为·潇湘蓉城入围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湖天区
      • 紫东片区
      • 城东区
      • 城中区
      • 铁北区
      • 河西区
      • 鹤城区
      • 中方县
      • 洪江市
      • 芷江县
      • 溆浦县
      • 辰溪县
      • 会同县
      • 靖州县
      • 通道县
      • 新晃县
      • 沅陵县
      • 麻阳县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